• PC端 32922
  • 手游 17355
近期热门新游推荐: 鬼谷无双 盖世豪侠外传 天龙怀旧版
17173 > 新游频道 > 战音OL > 《战音OL》实战视频独家首曝
产品库-新游 > 战音OL > 《战音OL》实战视频独家首曝

《战音OL》实战视频独家首曝

2015-01-07 16:33:30作者:eleven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2015年1月8日正式开启律动封测。今日,17173独家为各位抢先带来《战音OL》的实战屏摄视频。大家可以通过这段视频,大致的了解《战音OL》中基本的战斗操作以及BOSS战模式。《战音OL》中的普通攻击模式,是指驱魔师根据技能指令说明敲击固定的指令

网易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2015年1月8日正式开启律动封测。今日,17173独家为各位抢先带来《战音OL》的实战屏摄视频。大家可以通过这段视频,大致的了解《战音OL》中基本的战斗操作以及BOSS战模式。

《战音OL》中的普通攻击模式,是指驱魔师根据技能指令说明敲击固定的指令组合触发的战斗技能。在战斗中,驱魔师们最常用的就是这种普通攻击模式,尤其是对于刚刚进入音乐魔法世界的新手驱魔师以及那些善于思考更多战略部署却常常忽略指尖操作的驱魔师们,将普通攻击的操作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完全可以确保稳定输出,赢得战斗。


【编辑:eleven】

17173.com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7173.com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了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