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端 32788
  • 手游 17276
近期热门新游推荐: 鬼谷无双 盖世豪侠外传 天龙怀旧版
17173 > 新游频道 > 视频找 > 韩服《神佑》强大捏脸系统曝光视频
产品库-新游 > 视频找 > 韩服《神佑》强大捏脸系统曝光视频

韩服《神佑》强大捏脸系统曝光视频

2015-09-06 14:32:20作者:阿鬼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韩服《神佑》将于9月17日开启最终测试。近日,官方放出了一段新视频,视频主要对游戏强大的捏脸系统进行了展示。《神佑》的捏脸系统提供了超过180个可调节选项,脸颊的大小、纹身、体型,甚至是睫毛的浓密都可以进行调整。查看资料、下载、领号请进入《神佑》游戏专题

韩服《神佑》将于9月17日开启最终测试。近日,官方放出了一段新视频,视频主要对游戏强大的捏脸系统进行了展示。《神佑》的捏脸系统提供了超过180个可调节选项,脸颊的大小、纹身、体型,甚至是睫毛的浓密都可以进行调整。

查看资料、下载、领号请进入《神佑》游戏专题>>>>

【编辑:阿鬼】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了又看